采顥空間設計:打造12坪小房,變身舒適精品宅

采顥空間設計:打造12坪小房,變身舒適精品宅

迷你小宅也能優雅大器

好的室內設計團隊,能運用各種專業技巧,將空間設計的不可能化為可能,連室內12坪的大樓兩房,都可以令人仿若置身精品豪宅,讓房子的價值大幅提升!究竟小房子在裝潢上有什麼「眉眉角角」?接下來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小坪數輕古典簡約風的空間設計作品,如何讓迷你小宅變得優雅大器!

采顥空間設計:打造12坪小房,變身舒適精品宅

 

古典簡約風的色彩運用,考驗設計師功力

此案場室內坪數為12坪,2房格局,室內設計整體而言無過多裝修,主要在「色彩運用」上費較多工夫,以達到空間設計放大的目的。從開門進屋那刻起,第一眼看到以淺灰色系為主的客廳,頓時釋放壓迫感讓人放鬆不少;電視牆的反光材質,偷偷地拉大了空間感,而連接客廳的玻璃隔屏區域,更讓空間保有部分通透性。另外,運用地毯區隔空間的室內設計手法,也能營造出層次感。

古典簡約風的色彩運用,考驗設計師功力

 

兩個房間以外還能再加一個書房

12坪兩房還能額外做個獨立書房嗎?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做到了!將書房安置在入口右側,不但善用空間,還能使走道不感到狹隘;書桌後方的造型書櫃,搭配鏡面及燈光,與櫃底帶亮粉的壁紙相得益彰,色彩效果更加明顯,仿若置身精品櫃位,質感瞬間大增!而且,將客廳、書房和廚房三大公共空間設計為開放式格局,讓活動場域顯得完整,家人間也能有便利的交流。

兩個房間以外還能再加一個書房

 

放大空間巧思無所不在

接著來到主臥室,整體室內設計色調以令人放鬆的可可色為主視覺。化妝台與另一床頭邊的兩大片造型鏡面,直接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衣櫃旁則以簍空的烤漆層板,讓其鏡面背牆再次延伸視覺空間感。副牆搭配可可底帶有古典花紋的壁紙,與床組相呼應,整體空間設計令人感到很舒服。

放大空間巧思無所不在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次臥室則無過多的裝修,一邊是留白的牆面,副牆則採用仿文化石壁紙,地板搭配橡木色木地板,烘托出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既安定又不失活潑,且保留讓屋主針對不同時期的空間設計需求靈活運用,將來像是次臥室、小孩房、更衣間、儲物間、練琴間……等,皆可不受限制地自由變換!

在次臥室則無過多的裝修,一邊是留白的牆面,副牆則採用仿文化石壁紙

空間設計得宜的裝潢,即使小房子,也能夠有五星級、精品般舒適的生活環境!反之,再大的房子,若室內設計得不妥,住起來未必舒適。因此,裝潢前多做功課、並慎選有信譽的設計團隊,歡迎連絡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相信能讓您的裝潢成果更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