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case-office061f-02

完美比例的結合,
滿足客戶的需求。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極度注重並且鑽研有形或者無形的每個小細節,透過專業的整合規劃,將生活機能、空間質感與視覺美學,進行完美比例的結合,並且滿足客戶們的需求。

 

以「人」為本的空間設計,
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有別於傳統室內設計繁複的格局概念,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認為──真正好的室內設計,反而是「做越少越好」。何謂做越少越好?簡而言之是將所有工程都用在刀口上的簡約風格,撇除多餘設計,重視空間整體造型之動線、氣流、建材等諸多細節的舒適實用機能,因為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始終認為,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精準前置作業,有效掌握施工進度與品質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團隊能在業界展現如此卓越的作品呈現,理由在於設計師專業素養的嚴格要求。例如:屋主同時希望擁有一個大格局的客廳,及寬敞的廚房,偏偏坪數不大。

當兩個需求產生衝突時,就必須在衝突中尋找協調的美感──這是真正考驗室內設計師的專業,才能在細微處為屋主設想周到,打造理想的住屋機能。

此外,堅持精準作業的特質,利用精確的施工圖說,並依照施工難度搭配原比例模形,在施工前做完善的規劃,減少施工現場的問題產生,有效掌握進度,確實為客戶節約預算,將所有花費都用在最重要的地方。

case-office061f-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