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美式.新生活,采顥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歸屬感

輕美式.新生活,采顥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歸屬感

家讓疲倦的身心靈有依靠,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也因此在現代的居家室內設計中,經常加入屋主喜歡的元素,為屋主量身訂做專有的「歸屬感」。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這回美術森林建案中,以舒適、親切為主題的輕美式空間,打造一種眷戀:「回家就是最美好的事」。

超大展示書牆,還有舒適閱讀空間

21坪的室內空間,如何聚集一個家庭的溫度?不同於以往的現代風格,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俐落感中注入柔美線條。客廳、廚房、餐廳及書房採用開放式空間設計,增加家人間的互動性。

超大展示書牆,還有舒適閱讀空間

 

走進屋內,會被這座超大型展示書櫃給吸引,採用特殊壁紙打底,襯托屋主所有喜愛的書籍與收藏品。在這一方小而美的閱讀空間,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座位下方安排置物櫃,閱讀、收納一應俱全!

超大型展示書櫃給吸引,採用特殊壁紙打底,襯托屋主所有喜愛的書籍與收藏品

 

柔軟舒適的主臥室,百分百的慵懶放鬆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以簡約而精緻的柔和色系打造主臥房,就是希望屋主在臥房休息時可以完全放鬆,卸下一天的疲累。衣櫃採用特製的夾紗玻璃製造穿透感,再與床頭的造型鏡面相互對應,打造整體的空間延伸效果,無視線壓迫感。

柔軟舒適的主臥室,百分百的慵懶放鬆

 

再稍稍使用調光捲簾製造朦朧微透光的氛圍,搭配暖暖色調的床頭燈,若是在冬日早晨醒來,似乎多了一點慵懶的美好而浪漫氣息喔!

調光捲簾製造朦朧微透光的氛圍,搭配暖暖色調的床頭燈

美式簡約與英倫風格的協奏,優雅大方的次臥室

延伸主臥房的浪漫風情,采顥空間設計團隊將次臥房加入馬卡龍基調的淺綠色,讓次臥空間保持純淨與清新質感。而空間設計團隊特別留下一大片牆面,讓次臥的主人可以掛上喜歡的畫作,或紀錄旅行及生活回憶照片!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家的風格可以千百種,但歸屬感始終是最重要的元素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相信,家的風格可以千百種,但歸屬感是最重要的元素,回到家就能好好的休息,這才是最好的空間設計作品!未來也持續為不同的家打造溫馨、優雅的幸福宅,享受對家的眷戀!

家的風格可以千百種,但歸屬感始終是最重要的元素